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乡镇聚焦
背景颜色:        
县政协主席陈邦龙同志到新港镇新东村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
字体[ ]  日期:2017/11/13  来源:新港镇政府  作者:fcxxb2  阅读次数:  [ 关 闭 ]

    11月9日下午,县政协主席陈邦龙与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,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,向大家深入浅出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。
    村党总支书记胡安银同志汇报了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情况。
    老党员滕继如同志向与会同志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。他说:“我从党的十九大开幕到闭幕,我全程观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,当听到习总书记将耕田再延长30年,心中特别高兴,让老百姓吃了个‘定心丸’”。
陈邦龙同志从8个“关健词”宣讲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他从“新思想”讲起,讲到“新成就”、“新时代”、“新特点”、“新使命”、“新目标”、“新任务”、“新征程”,向参会的党员、群众认真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,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要建设一个“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、美丽”的新中国,要让农民群众日子一天比一天好,要让老百姓过上美好的新生活。(滕忠贵)